2009-11-15 02:50:49可ㄅ可以ㄅ孤單

心不可以軟

當人心軟ㄉ時候~煩惱ㄉ事也多ㄌ~

其實好累~但卻什麼也不能說

我對你我有多幹~

為什麼你總是只會自私ㄉ想到自己

而只會在那數落別人ㄉ不是~

在數落別人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自己~

你他媽ㄉ~我找就不爽很久ㄌ~

但我能說什麼~我只能放心裡

每天這樣看我姐~我有多心疼~

每次看我姐這樣哭~

我有多難過~

你他媽ㄉ~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別只會嘴上說自己是男人~

是男人就拿出點你該有ㄉ肩膀

你他媽ㄉ只會在那抱怨~

有沒有想過我家幫你多少

我爸媽這樣對你

還要被你在背後捅刀

你他媽ㄉ幹幹幹~

我早就不爽你很久ㄌ~

要不是為ㄌ我姐

不想讓我姐難做人

不想讓我姐難過~

你他媽ㄉ我不會這樣一直忍氣吞聲

聽你在那抱怨你偏激ㄉ想法~

你董不懂你做人有多失敗??

只會說你媽的不到啥天倫

如果你媽真ㄉ關心弟弟

他馬ㄉ~弟弟之前生病住院你門家人有一ㄍ來看他嗎??

你媽住在南部就算ㄌ~

你姐她們ㄋ??

我操你他媽ㄉ~

別只董ㄉ怪別人~

有時也該想想自己做ㄌ多少

"反省"兩個字你董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