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24:20可ㄅ可以ㄅ孤單

無助

這次真的很無助

我媽媽跪我耶!!

妳們懂我有多痛嗎??

我好ㄅ孝喔!!

我居然做到讓我媽跪我耶!!

我好想殺ㄌ自已

我好想死喔!!

同性戀又是這各問題

我只想做自己就這麼簡單

我媽跟我說如果我繼續這樣

部是他死就是我死

他問我位什麼要把家搞成這樣

我好想逃

逃到一ㄍ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逃到一ㄍ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我好累

真ㄉ好累

我擔心ㄉ那天來臨ㄌ

真ㄉ好想死

真ㄉ好想逃避一切

死ㄌ~我可以不用再煩ㄌ~對不對??

而她們頂多也只未ㄌ我難過依下子

我沒死他們終身擔憂

我媽跪我耶~我快瘋ㄌ

乎~~體會過ㄉ人才會懂


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我想就像你說ㄉ

先應付應付

做自己

至於他們就應復應負的讓他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