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43:29可ㄅ可以ㄅ孤單

等等等...盼不到

等等等

等ㄌ好久ㄉ電話盼樂好久ㄉ簡訊

依然等不到

多希望能等到

至少給我一點可以打給你ㄉ藉口

我又失望了

降好像有點傻

今天本來很高興~因為看到簡訊

以為是你傳的

看完一封是垃圾簡訊~

跳勒出主畫面

才發現還有第2封

很期待ㄉ有按了進去

依然ㄅ是你

是朋友問我最近過ㄉ怎樣

ㄅ好ㄅ好~最近過ㄉ一點都ㄅ好

現在看你正在線上~

但我好像沒有勇氣密你

只能痴痴的等..等待奇蹟

等待你會祕我

等待那個我想你ㄉ藉口

到ㄌ要去二店ㄉ時間

好希望你會打來跟我說你要吃點什麼

但沒有

呼~又失望了

很想繞道你門店附近去看看你

但我好像沒這勇氣

騎到一半我又繞回來ㄌ~

我好像真ㄉ很沒用~

ㄅ是好像~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