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2:10:44可ㄅ可以ㄅ孤單

或許 最後

今天早上還在醉...挺晃ㄉ感覺

頭有點痛

本來以為你今天ㄅ會上班ㄉ

但謝謝你~因為你來ㄌ

也謝謝小鬼ㄉ關心

因為你打來問我還OK嗎??

今天你抱我

心很酸很酸

我很納悶你到底是怎樣

看到你眼睛紅紅ㄉ

很心疼但真ㄉㄅ知道該說什麼

ㄅ想多談是因為我ㄉ淚水又再眼睛裡打轉

再談下去我肯定又哭ㄌ~

對ㄅ起~

今天去吃飯

載之之ㄉ時候

他告訴我你只是在鬧脾氣

鬧玩應該就沒事ㄌ

希望如此

今天有太多ㄉ最後一次

或許會是我最後一次在你回家

或許會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或許是最後一次一起工作

或許是最後一次ㄉ擁抱

或許是最後一次ㄉ看你微笑

你問我我在想什麼

腦袋很亂

因為或許今天都是我們ㄉ最後一次

或許今天之後餅乾&惠沒有載有交極

或許今天ㄉ我們將畫上句點

所以很亂

今天我們比昨天更像情人

謝謝你~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