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1:00:57可ㄅ可以ㄅ孤單

夢醒ㄌ..

我還是無法理解..

既然你說是因為當初...

但只是身分改變ㄌ..

那你是否可以說到底是要分給誰看ㄉ..

如果我們還有連絡..

你媽ㄅ一定也知道嗎??

我還是覺ㄉ你在騙我..

總有些是你瞞這我..

是這樣對吧!!

我ㄅ想當ㄍ傻瓜..

今天早上當我看到訊ㄉ時候

我超級難過...

眼淚ㄅ聽使喚ㄉ流ㄌ出來...

直覺告訴我..

你是變ㄌ心..

也許我應該早就要察覺到ㄌ..

因為這幾天ㄉ你..

ㄅ在主動ㄉ傳訊給我ㄌ...

我很難過..真ㄉ很難過..

你也沒回簡訊給我...

本來想鐵ㄌ心腸..就ㄅ在當朋友ㄌ

可是我ㄅ知道失去你ㄉ我..會變成怎樣...

我猶豫ㄌ..

我想跟你確認..是ㄅ事變ㄌ心..

只要ㄅ是這原因..

我願意跪這求你回來..

如果是我ㄅ好..我願意去改..

ㄅ過好像沒有更改ㄉ於第ㄌ..

你說可以繼續連絡..

那我想知道ㄉ事..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還要改變..

是藉口吧!!

你說ㄅ可以偷偷ㄉ哭..

我也ㄅ想讓任何人知道...

強顏歡笑..ㄏㄏ~很痛苦

你再簡訊李一執教我寶貝..

感覺很怪..

我真ㄉ好想哭...

好想求你別離開..

但依切都來ㄅ急ㄌ

爆台的密碼你改ㄌ對吧!!

他ㄅ是只屬於你一ㄍ人ㄉ..

這篇幫我複製上去吧!!

我ㄉ最後一篇文章...

文章名子叫結束..

項鍊我會想辦法還給你..

在還沒還給你ㄉ時間裡..

讓我先戴這...我還ㄅ想拆下他..

你選擇在我最需要你ㄉ時候離開...

我只能無助ㄉ接受..

改變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