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4:51:07可ㄅ可以ㄅ孤單

淡淡ㄉ...

平靜ㄉ過一生是很多人嚮往ㄉ吧!!

淡也有人想要轟轟烈烈ㄉ過一生...

我也ㄅ知道為啥要打這ㄍ...

現在對瞎咪事物都沒啥感覺...

一切順其自然吧!!

就像我家老大說ㄉ...

是我ㄉ就是我ㄉ...

ㄅ是我ㄉ總有一天還是會消失...

一切就看老天爺ㄉ決定拉!!

最近心情有時悶有很好...

為什麼ㄋ??

秘密...哈哈

我喜歡我跟我家老大現在ㄉ感覺...

很平靜...卻又ㄅ失甜蜜...

他最近挺乖ㄉ...

值得讚許...ㄅ知道是都沒說..還是真ㄉ乖..

管他ㄉ...反正他最近讓我覺ㄉ他變好ㄌ...

哈哈..變ㄉ還滿乖ㄉ...

而且懂ㄉ哄我喔!!會說讓我開心ㄉ話...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