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44:02可ㄅ可以ㄅ孤單

今天真是有夠衰....

今天中午我老弟找我去打球..他乃乃ㄉ..

中午耶!!太陽超大ㄉ...ㄅ過我想看看他女朋友到底長ㄉ怎樣..

只好硬這頭皮去拉...我是曬到快變成人乾ㄌ...

他女朋友長ㄉ還挺正ㄉ...聽說滿多人追ㄉ...

ㄅ過她們好ㄍ一ㄥ喔!!

連講句話都沒有...真ㄅ知道她們在幹麻..

我地說她們平常就是降...那女生會害羞..

ㄅ敢跟他說話...

真是傻眼...ㄅ過那女生看起來滿凶ㄉ...

ㄅ過我弟弟說...他對他超溫柔...哈哈

這ㄍ好笑...真ㄉ是小朋友...單純ㄉ戀愛...

她們同學講話怎都這麼色...

連慰安婦都出來ㄌ...

真傻眼...現在小孩子懂這麼多喔!!

她們還以為我聽ㄅ懂..真傻眼

ㄅ過我ㄉ帽子ㄅ見ㄌ拉...好生ㄑ喔!!

車廂裡面也找ㄅ到..

好想殺人...而且今天跟我弟打球..

馬ㄉ手去折到...

越來越痛ㄌ拉!!

真是禍ㄅ單行...剛買ㄉ一ㄍ東西...

一回到家...就ㄅ見拉!!去你ㄉ...

剛打完羽球我ㄉ手好酸喔!!

明天ㄅ知道能ㄅ能工作..今天好困喔!!

超想睡覺...我明天可能又要趴在冰箱上睡覺ㄌ...

哈哈....

我亂打完ㄌ...結束..各位朋友掰掰拉...

睡覺去...我是豬...我承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