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04:32可ㄅ可以ㄅ孤單

存錢...

我們說好暑假要一起到外面過夜...

重點就是ㄋ...要有錢...

我打算存一萬五..

ㄅ知道夠ㄅ夠...因為是兩ㄍ人用ㄉ..

ㄅ過我應該也沒有多餘ㄉ錢拿出來存ㄌ吧!!

老大...那三天要委屈你ㄌ...因為...

那些錢沒辦法給你吃很好ㄉ..

住宿+出錢+飯前+玩ㄉ錢+車錢

應該差ㄅ多ㄌ

可能還ㄅ夠...所以...3ㄍ月後..我在帶你去吃燒烤黑!!

我帶你去吃野宴..OKOK??

3ㄍ月你要乖乖喔!!會比較少打給你...

3ㄍ月..就恢復我們原本ㄉ生活...

我打算...我利用我們出去ㄉ時間..

每ㄍ月拿5000摳摳給你...

ㄅ然我應該會花掉吧!!

我自己流3000我還士會省吃減用拉!!

答應我要乖乖喔!!ㄅ可以變淡..變心喔!!

晚上ㄅ可以偷根別人講電話喔!!

因為如果打給你..在電話中..

我會很難過..真ㄉ

3ㄍ月後我們在變回原本ㄉ生活方式...

就降講定ㄌ...答應我..要乖乖..

出去玩..錢ㄅ夠..我會在想辦法...

剛剛看到你上線...興奮ㄌ一下

想說你ㄅ用去阿姨家ㄌ..還是這麼早就回來ㄌ..

結果切過去看及時畫面..打算密你ㄉ時候...

妳ㄉ狀態居然事...

算ㄌ...被你氣死ㄌ...要乖喔!!

只要你乖乖ㄉ...我做蝦咪都迷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