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18:24可ㄅ可以ㄅ孤單

今天ㄉ機車遊行...累翻ㄋ

今天下午去機車遊行...ㄅ知道各位有迷有看到阿??

穿藍色背心...帶銀色安全帽....

再騎ㄉ時候...滿爽ㄉ...因為旁邊一大堆人拿項機拍照...

ㄅ過之後繞道新莊...被朋友看到ㄌ....真丟臉..

我臉瞬間爆紅ㄉ....丟臉丟到幾點ㄌ...

天阿!!真想挖ㄍ動把自己埋ㄌ...

還有一次遊行...天阿!!...

今天太陽大大ㄉ...

把我曬ㄉ紅紅ㄉ....剛又去運動場...

整ㄍ人就是累到一ㄍ程度ㄌ...

我今天再一ㄍ大彎道ㄉ十後...

轉彎+加速+壓車.....

我被自己嚇到ㄌ....安全灣過去之後....鬆ㄌ一口氣...

今天本來各位大大可能看ㄅ到我打這篇爆台ㄌ..

我今天跟砂石車搶道...它好像沒看到我吧!!!

還一直往前開...她從旁邊來...

就快撞上ㄌ...我ㄅ知道自己該停下來還是繼續衝...

ㄅ過我ㄅ想脫離隊伍...所以我往前衝拉!!!...

就差這麼一點點...我可能慘死砂石車輪下ㄌ...

聽說我後面跟我門隨行ㄉ隊伍...在討論...

我灣過去ㄌ沒...真好笑...

我今天去認識一ㄍ姐姐...她自己跑來跟我說話..

我門哈拉ㄌ一大堆...就降認識一ㄍ朋友...

她比我大2歲...我們今天還去鴻金寶...發扇子...

感覺真怪...我只好都選小朋友...發給小朋友就ㄅ尷尬拉!!

ㄅ過居然有ㄍ小朋友跟我說她ㄅ要...傻眼....

之後我們到麥當勞去發...有兩ㄍ妹!!

一直看我跟那ㄍ大姐姐....

我就問她說...你們要喔???

她們臉超紅ㄉ...害羞ㄍ屁阿....

ㄅ過我就好人當到底吧!!!去幫她們拿ㄌ兩支扇子喔!!

我是好人...哈哈

我想說她們這麼大ㄌㄅ會要ㄉ說....

歐買嘎...我骨頭快散ㄌ....

我絕ㄉ我變黑黑ㄌ....

怎麼辦...呼..

星期一去學校一定有人幫我宣傳我去遊行...

丟臉...天阿!!!誰能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