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10:10可ㄅ可以ㄅ孤單

ㄨ..................

那天是跟你說很多~

你也知道我問你怎ㄌ~你每次都說沒事~

我又要靠猜測~有時候感覺ㄅ是那麼準ㄉOK??

你已經答應我ㄌ~只要我問~你都要回答我~

我記下來囉!!騙我你就死定ㄌ~

其實當你每次問我問題ㄉ時候~我都大概猜ㄉ到你ㄉ意思吧!!!

我也ㄅ知道怎反問你~像前天一樣~你問ㄉ問題~

我總覺ㄉ你要告訴我些什麼!!!

我ㄅ覺ㄉ我有對你特別好~也許有些時候吧~

有些時候對你好~相對ㄉ我也得到ㄌㄧ種快樂~

這是我說ㄉ~當你快樂~我也快樂~付出有時候也會是種快樂~

那種是ㄅ求回報ㄉ~你懂嗎??

我們ㄉ友情~只能越變越好~可ㄅ能越變越差喔!!!我緊告你~聽到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