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01:02可ㄅ可以ㄅ孤單

亂亂ㄉ心情.....

昨天ㄉ我好像又闖禍ㄌ吧!!

我跟包子說我比較想要一ㄍ人~

結果他就ㄅ鳥我ㄌ~早知道會這樣ㄌ~

但我ㄉ答案總ㄅ能只有一ㄍ吧!!!

ㄅ過我又惹人ㄅ開心ㄌ~

但願這依次是最後一次喔!!!

把心情搞悶ㄌ~颱風~下雨~他乃乃ㄉ~

別這樣好ㄅ好??降下雨~讓我心情半ㄉ好差喔!!!

昨天跟笨笨聊天~他說星期六要去吃牛排~

老實說我ㄅ是很想去~怎半ㄋ??

可是他好期待看到大家喔!!!

有些人它還沒約到~

也知道有些人一定ㄅ會去~明天下與~誰會想去ㄋ??

阿災~!ㄅ過衰ㄉ是發生ㄌ~我是家族家長~

必須半同學會~ㄅ然把這ㄍ當同學會辦好ㄌ~

就這麼決定ㄌ~

小豬說我幹麻把手機關機~搞失蹤喔!!

打對ㄌ~哈哈~想太多!!神經病~

當我懶ㄉ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