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4:46:45可ㄅ可以ㄅ孤單

ㄅ聽話ㄉ笨蛋!!!!

昨天又跟你聊天拉!!

當我看到未接來電是你ㄉ時候!!很爽!

ㄅ過我知道!!這小子八成心情又ㄅ好ㄌ!!!

說真ㄉ我很怕打回去!!你是在哭!!因為我會ㄅ之所措

ㄅ知道怎安慰你!!!還好沒有!!你還可以笑笑ㄉ!!!

很高興~當你心情ㄅ好ㄉ時候~還會想到我!!!

ㄅ過這小子!!我覺ㄉ他醉ㄌ!!!瘋言瘋雨ㄉ~

ㄅ知道是菸有酒精成分~還是綠茶有酒精成分~

總絕ㄉ你還是有其他心事!!只是你ㄅ願意說!!!

因為那件事~ㄅ足以把妳稿成這樣子!!!

ㄅ過既然你ㄅ願意說!!!我也ㄅ想多問!!!

你說你朋友拿菸燙自己~很笨~~那你ㄋ???

ㄅ管是為ㄌ蝦咪事!!!只要傷害自己都是很笨ㄉ行為ㄅ是咪??

你都董~你朋友這樣很笨~那位啥你要重蹈覆轍ㄋ???

綠茶傷胃~更何況你又沒吃到東西!!!

他乃ㄉ~真想打你!!!真ㄅ聽話!!!

叫你ㄅ要抽菸~拼命抽!!!

叫你要吃飯~ㄅ甩我!!!

現在是怎樣???要跟我唱反調是ㄅ是阿???

你給我記住!!!說好星期一~一起出去!!我會逼你吃飯!!

你最好記清楚嘿!!!想好要吃啥!!!我請客!!

ㄅ吃~你就死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