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04:44可ㄅ可以ㄅ孤單

補考

今天起ㄌㄍ大早去補考!!

勝兩樣還迷完成!!!明天還有一天~要加油ㄌ!!!

哈哈!!ㄅ過我已經想好應對ㄉ方法ㄌ!!!

今天再學校呆ㄌ一天!!無聊ㄉ發荒阿!!!

後來就去打撞球拉!!!這ㄍ撞球真ㄅ給我面子!!

一直ㄅ近!!!害我在冬冬面前出糗!!我操!!!

我聲ㄑㄌ!!!ㄅ過打ㄉ時候身體還是超癢ㄉ!!

以後ㄅ喝酒ㄌ拉!!害人害己!!

真ㄅ應該!!!我操!!!

今天又抽ㄌ超多煙!!!

包子說ㄉ~我永遠都學ㄅ會照顧自己!!!

其實ㄅ是ㄅ會!~!只是故意要把自己弄ㄉ糟糕!!

ㄅ知道是蝦咪心態!!!

想要認真ㄉ去照顧一ㄍ人!!!

想要偶而當當大人!可是!!!

算ㄌ!!!

會想如果這次ㄉ結果ㄅ是想像中ㄉ!!

會ㄅ想去離你~ㄅ在去想你~ㄅ在想見到你

但自己知道!!這些我都做ㄅ到!!!

我會想去理你!!會想去想你!!!會想能一直看到你!!

必近因為一些是做ㄌ另外己件事!!很傻!!很笨!!很白吃!!很幼稚!!

所以還是會像從前一樣!!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那ㄍ大姐姐說ㄉ很對!!當時間久ㄌ!!會改變很多ㄉ事!!

這些都ㄅ想去想ㄌ!!!

明天認真ㄉ~我一定要過!!

幸福ㄅ能拖!!ㄅ能等待!!有時時間能證明一切!

由時卻又能帶走一切!!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就是這ㄍ道理吧!!!ㄅ過現在ㄉ我還是選擇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