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6:30:36可ㄅ可以ㄅ孤單

我又在耍呆ㄌ~

昨天傳ㄌ封訊給白痴魚!!他跟包子都要考績測ㄌ~

我叫她們收心好好讀書~如果考上理想高中~

老爹帶白痴魚出去玩!!其實這ㄅ是重點拉!!

因為ㄅ想直接跟包子接觸~總要有些是當擋箭牌~

去找白痴魚吧!!我心機真重!!

因為想知道包子過ㄉ好ㄅ好~所以拉!!

順便要白吃跟他說如果他考上ㄌ理想高中~

老爹當阿拉丁~給他一ㄍ願望~我去完成~

今天早上收到訊~白吃魚說他幫我完成傳話任務~

包子說他過ㄉ很好~要我也要過ㄉ好~

這我早就知道ㄌ~沒有他~我會過ㄉ比從前更好ㄉOK??

ㄅ過白吃魚說包子哭哩!!哭蝦咪阿??

真是ㄉ~超無言ㄉ~

八成ㄅ是因為我哭ㄉ吧!!只是剛好沙子跑到眼睛ㄌ是吧??

還要嫁禍給我~真是ㄉ~心機重~

之前有說過ㄅ管怎樣學測都會去找她們~

這是承諾~但現在ㄉ我~還需要去完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