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0:25:26可ㄅ可以ㄅ孤單

對一ㄍ人說ㄉ~從別ㄉ地方複製來ㄉ

我是很在意他沒錯~但沒有比之前在意ㄌ~我ㄉ朋友都知道~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除ㄌ家人以外~也許沒人比他更重要~

我敢說~也許他比任何一ㄍ女朋友都還要來ㄉ重要~

我知道這很傷人~我之前ㄉ婆也知道~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比命還要重要~我也很想忘記他~但我ㄅ想離開他~

我希望把我曾經愛他ㄉ那種感覺抽掉~

但ㄅ希望我跟他ㄉ回憶消失~

一ㄍ認真愛過ㄉ人~也許忘記一ㄍ人並ㄅ難

只要離開~只要有決心~只要放ㄉ下~只要願意刪除他ㄉ一切

就可以忘記~我可以放下ㄌ~其餘ㄉ做ㄅ到~

也ㄅ想去做~

因為他~我敢說~對我來說~朋友一定比情人重要

因為情人也許明天就結束ㄌ~但朋友可以一輩子

老實說~在這ㄍ圈子李~我根本ㄅ相信永遠這東西~

這是花心嗎??應該是吧!!花心ㄉ定義是瞎咪??

我ㄅ董~腳他n條船才叫花心咪??

還是心裡有ㄍ別人就叫花ㄋ??

我ㄅ董~

(說出這些後果會怎樣我ㄅ知道~但自己照ㄉ孽~要自己承擔)

(誰叫你要曾經愛上ㄍㄅ該愛ㄉ人.但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選擇愛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