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6:58:25可ㄅ可以ㄅ孤單

回憶....

回憶ㄉ東西有好多好多....
還記得我剛上國中ㄉ時候女生分黨派分ㄉ好嚴重...
每ㄍ人幾呼都有黨派~根本ㄅ太可能佔中央~我也是押!!
我是牆頭草~兩邊倒~都是看哪邊勢力比較強就往哪邊倒~
國一國二我ㄉ回憶ㄅ多~都沒有一些驚天動地ㄉ事~
到ㄌ國三~我季ㄉ最清楚ㄉ是就是那ㄍ愛心媽媽污賴我A錢~
我真ㄉ沒有~但又有誰相信ㄋ??無所謂ㄌ吧!!那時她們給我ㄉ觀念就是~
大人永遠是對ㄉ~沒有理由~我永遠記得他對灰講ㄉ一句話(這小孩品行ㄅ好~別跟他在一起~)真ㄉ很點耶!!我沒殺人放火~他憑蝦咪說我品信ㄅ好押??真訴ㄉ...
還記得我剛跟灰告白ㄉ時候~真ㄅ諸到我哪裡來ㄉ勇氣~
就降撲通ㄉ把我心理ㄉ話全告訴ㄌ他~通通都寫在依本我跟他ㄉ小日記裡~
那本很豐富唷!!有機會打上來給大家看看~我還記得當初ㄉ我成經打ㄌ3ㄍ小時ㄉ電話給灰~寮ㄌㄧ大堆很白吃ㄉ事~但卻很開心~電話當初來~被我老爸罵ㄉ臭頭~
但我卻沒有一斯ㄉ後悔~那時追他做ㄌ好多好多白粗ㄉ事~折星星拉~送花拉~這類ㄉ事情我ㄉ幹過~那時是國中生哪來那麼多錢耶!!都是把自己ㄉ吃飯錢存下來買ㄉ~
很呆~但我ㄅ後悔~至少現在都是種回憶押!!
國三我們常幫朋友慶生~隨生聽~手機~蝦咪都可以買給朋友~那時還小~沒有錢這就算是很貴重ㄉ東西ㄌ~哈哈~那時ㄉ我們~還真敢花耶!!
現在灰休學ㄌ~我還會有這些回憶嗎??ㄅ諸到~我媽都跟我說朋友ㄅ會長久~沒有一輩子ㄉ~但我永遠告訴他~我會證明給他看~我ㄉ朋友~ㄅ會被判我~(小灰:別忘ㄌ~我們還要證明一輩子朋友這事實給我媽媽看ㄋ!!)現在高2ㄌ~在學校出ㄌ小豬我也ㄅ會跟其他人說我ㄉ心事...那些都只是打鬧ㄉ朋友~雖然很快樂~但就是缺少ㄍ蝦咪東東~
我還ㄅ會用手機李ㄉ傳輸線~等我用好ㄌ~我把我ㄉ朋友依依拉上來~豐富這報台ㄉ東西~她們可都是正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