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0:48:14可ㄅ可以ㄅ孤單

頭號人物~

他就是這報台ㄉ頭號人物~雯雯~我喜歡ㄉ人~通及他~把他逮捕歸案~我也ㄅ知道我為啥喜歡他~就是說ㄅ出ㄍ所以然來~只知道自己~真ㄉ很在乎她他是我ㄉ生活重心~現在ㄉ我也許ㄅ能失去他吧~我習慣有他ㄉ存在ㄌ~他1月8日我生日要陪我去玩喔~超高興ㄉ~哇哈哈~真ㄉ很高興~認識兩ㄍ多月~見面兩次ㄌ~ㄅ多~但每依次我ㄉ很開心ㄅ去~開心ㄉ回來這次也ㄅ例外吧~他要陪我過生日耶~好高興好高興~好想把他介紹給我所有ㄉ好朋友~告訴她們他是我最愛ㄉ人~他是我ㄉ老婆拉~哈哈~雖現在ㄅ是~但是ㄋ在我心理阿~你早就是我婆婆ㄌ~相信我~老爹會給你最大ㄉ幸福ㄉ~現在每天都想到你~想要你跟我分喜美ㄍ喜怒哀樂~想要把賺ㄉ錢錢都交給你管~挖哈~讓你過快樂ㄉ日子~但是ㄋ~我在幻想一切追到再說吧~ㄅ一定人家還ㄅ要你哩!!想那麼多~哇哈哈~雯ㄟ~ㄅ可以離開老爹喔~挖哈哈~色老爹~~愛幻想夠ㄌ喔你~別再打一大堆很噁ㄉ東西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