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21:54:51和淵

故事開始 第三章


 

  「村長很像我一個鄰居。」少年看著哀嚎的青年,雖然知道他是自作之受,但是被卸關節那種筋骨錯位的痛,非常椎心難忍。向日走近慕然,拉了青年的手腕,先是輕撫幾下然後抓定位:「請深呼吸,你數三下。」

 

    慕然知道向日是要幫他把關節復位,雖然很訝異想跟少年聊天,但是痛字當前他還是非常配合地吸氣吐氣。

 

「呼!一、ㄦ───啊啊啊啊!!!!」青年連二都還不能完整發音,一股同樣椎心的劇痛在他毫無防備之時猛地襲來,待疼痛散去雖然手腕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但他的男兒淚也被逼出來了,慕然紅著眼睛對欺騙他的少年哭道:「不是說數三下嘛?!」

 

    「在你最放鬆的情況下才能順利復位。」向日站直身子淡淡地回答。

 

  一旁目睹全程,美艷男子慢慢笑開了精緻美艷的五官,笑聲如鈴。偏頭對著旁邊雙生子中的弟弟道:「拎北喜歡他。」

 

    「哥……你還好嘛?」慕唯推了推美艷男子示意他收斂一點,而後扶起哥哥拉過他的手細看,驚訝地發現少年手法非常漂亮俐落,雖然有些也要歸功於方靖威卸的很乾淨。

 

    「嗚嗚……慕唯,他們都欺負我,尤其是守謁他一直笑我,虧我昨天為了幫他把普查建檔幾乎沒睡,忘恩負義!卑鄙小人!」慕然萬分委屈地把頭貼在慕唯肩窩可憐兮兮的哭訴。

 

    對於慕然不實指控藍守謁只是冷哼兩下,心情頗美麗:「哼哼,拎北就喜歡當卑鄙小人。」

    「好了你們兩個,客人還在呢。」慕唯摸著哥哥的頭略微安慰後,轉頭語帶抱歉對少年道:「不知道向程醫生的孫子今天來找村長是為了什麼事呢?」

 

「我小時候跟爺爺住在這裡,但是爺爺過世之後我離開了,現在回到這裡是想跟村長取回爺爺借放的東西。」被耽擱許久向日也全無介意,好似就算今天沒達到目的也沒關係。

 

    「到會客室。」方靖威丟下這句轉身就走。

 

    「小鬼,跟拎杯走。」

 

  聞言,向日提起行李走近藍守謁,才剛靠近手上肩上一輕,接著行李就被艷麗的男人拿走:「放這裡就好,他們倆兄弟會顧。」

 

    「渾蛋守謁!你當我們是你小弟啊!」慕然原本還在跟弟弟裝可憐,聽到藍守謁的話馬上抬起頭大罵。

 

    「呵,別怪拎北沒提醒你,阿威卸人關節的本事,可是拎北教的。」藍守謁拿著行李在說話的同時也靠近兩兄弟,最後在慕然的前面站定,藍守謁嘴角嗜著醉人心神的微笑欺近剛剛出言不遜的人。

 

    「你、你教的……?」聽到驚人發言慕然只能呆呆的復頌。

 

    「你以為每次幫你復位的人是誰?」藍守謁滿意的看著慕然面色漸白,收了笑容離去:「給拎北顧好。」

 

    原本要跟上藍守謁的少年,突然停步回身對慕然安慰道:「我隨時都可以幫你復位,下次會輕一點。」然後快步跟上在樓梯口等他已經不耐煩的藍守謁。

 

    一樓大廳在人離去之後變的安靜了起來,只剩下雙生子顧行李看門。

菜菜 2014-04-17 23:49:30

「在你最放鬆的情況下才能順利復位。」日向站直身子淡淡地回答。

是向日吧@@

慕然好可憐XDD

版主回應
啊啊,打錯了,感謝糾正XDD
其實啊,慕然就是一個被所有角色喜愛的人物XD
2014-04-17 23: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