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8:32:16愛已死

♥/灰色戀曲-2

 

                      two

~~終於放學了

對了

外套!!

想到這,我匆匆的收了書包,便往校門跑去

遠遠地,就看見那個男生穿著藍色制服我招手。

 

  「哇~季梵向我招手耶~~好帥喔!!」我身旁的某位女生害羞的說著

 

   「才怪咧!!他是向我招手啦!!你看!!還對我笑耶!!」另一位女生說著

喂喂喂!!花痴ㄧ群!!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花痴了!!

倒是….季梵是誰阿??

難道是他??

 

「喂!白痴!把外套還我!!發什麼呆!!」那個季梵朝我跑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

我下意識的,就是----------!!

 

我跑了,他在後面追。

不久,他就在我身後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從前的運動成績會不及格………

他抓到了我的手,用力的一拉,

結果我整個人跌倒在他懷裡……

 

「幹麻逃阿?」他喘著氣。

 

  「我因為

 

  「好啦!不用說了!把外套給我!」他伸手開始把繫在我身上的外套解開,結果動             作突然停住了……

 

  「怎麼了…..媽呀!!」這下慘了!!由於上課一直坐著,裙子在pp的地方破了洞,是比原先的要大時幾倍的洞…………….

 

  「我看,陪你去買一件好了……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嗚~我回家一定會被罵= =我的pp….

 

  「那個….你都這把年紀了…..怎麼穿小草莓內褲阿?.....」他居然給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

 

「你….….」找死ㄚ….

 

  「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看我憋紅的臉指著我大笑

 

  「還笑!在笑就對你不客氣了!!」我別過臉,自己走自己的,哼!再讓我看到你,我的名字

就倒過來唸!!!!!

 

  「生氣啦?!生氣會長皺紋噢!....」他居然還有臉跟我講話!!!

 

  「哼!!」不理你不理你!!!

 

  「別這樣啦!我請你吃冰淇淋!!好不好嘛?」他像小孩一般,拉著我的手。

 

  …………」我用『考慮中』的眼神看著他

 

  「好不好嘛??

 

  「別擠眉弄眼的,難看死了

 

  「這麼說是答應囉?!那你笑一個給我看!!」真是得寸進尺!!!不可原諒!!!

 

  ……………」笑…..……

 

  「喂!你知道你這樣很像豬在吃葷……

 

什麼?!

 

居然說本小姐在吃葷?!?!

 

好樣的!!!!!!你給我記住!!!!!

 

 

就這樣,我們打打鬧鬧的到了制服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上一篇:♥/灰色戀曲-序

下一篇:♥/灰色戀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