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5:34:18

 喜 歡 你 ... 





      喜歡你的眉毛

      因為我看見 你的皺眉裡有對我的疼惜



      喜歡你的雙眼

      因為我看見 你的雙眼裡有對我的真心






      喜歡你的臉頰

      因為我喜歡 你貼近我時所感受的親暱



      喜歡你的鼻子

      因為我喜歡 你靠近我時所吐出的氣息





      喜歡你的嘴唇

      因為我知道 你會深情的與我相吻相擁



      喜歡你的雙手

      因為我知道 你會永遠的和我牽手共度






      * You are 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