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4:37:12°ܤ 麻布 ☻楽 °

模糊的恐懼..


  說起來 感覺有點像前世的記憶

 因為...沒發生過的事....卻在我腦海中有模糊的記憶...
 而且是非常模糊...模糊到根本是透明的...


    我小時後就非常害怕看到廢棄的鐵皮屋工業場尤其是大型的!!
 因為看到這些場景 心中就會浮出一些奇怪的感覺!!腦中會有模糊的記憶!但...不清楚很快就閃過了!!而且是不好的回憶..雖然不清楚...但感覺是不太好的..

    曾經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看到一間廢棄的鐵皮屋工業場...在沒任何的情緒下!!我的眼淚自己留下來...我嚇到了..我怎麼會有這種情緒...我還開玩笑說 也許我前世是在這種地方被姦殺也說不定!!我朋友當場給我一個白眼!!



      所以現在看到這種地方 ... 我都會轉頭或閉眼..不願多看一眼!!因為我不想破壞好心情...




















     PIC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