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55:00〝周〞

很屌的星期六...

今天   星期六

一大早

9點多就跟薛   阿邱

去後站

我們先去打撞球和看MTV

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找薛他朋友

我  我哥  阿邱  薛  薛他朋友(5個)

他朋友  都對人超好的

很容易就熟了

我們9個人

就去白沙灣

到那裡

他們就去玩海

超冷的說...

玩完之後

就烤肉啦

哈哈...超爽的

第一次跟朋友去那裡烤肉耶...

薛他朋友

有個女生

還有幫我們拍照耶

哈...

之後回來板後

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我們就去好樂迪

好樂迪真的很北爛

說12點以後

就不可以進去了

所以不給我們進去唱

可是我們都還不想回家

所以就去令一家好樂迪

結果還是不可以...

出來之後

看到10幾個人圍毆一個人

畫面超經典的

每個人都打他頭

還拿安全帽

被打2下

倒在地上

之後 還是被跑走了...

那時候

看到...有點嚇到...哈...

那時候已經半夜1點多了

我們想說沒地方去

就去看M T V囉

看到一半

我媽很靠背

一直打電話來

叫我回家

幹~基掰耶...不回家不可以嗎?

之後我就直接關機

沒理他了

看完M T V就半夜3點多了

我們出來...一直躲警察....

警察超多的說...

我們就躲在公園裡面休息

到了4點

我們就去唱好樂迪

唱到6點...

原本還很高興

結果一出來

被我爸抓到

回家以後

已經早上7點多了

我 爸爸 媽媽 說什麼

他整個半夜都沒睡

都在等我

幹~我都叫他們先睡了

還怪我...靠...就說我會照顧自己

為什麼不能通宵?

別人都可以...媽的...

害我早上7點多到家...又被唸一噸...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謝謝阿邱 和 薛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