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52:23× 冠 ×

開不了口

唉!!散慢的日子總是過的這麼慢...
最近一直都這樣子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一直黏著我其實讓我很困擾!是真的 但我開不了口說:你很煩ㄝ!
因為’這樣很絕~
但並沒有討厭的意思’是我需要自由 你每天都黏著我真相個特製的口香糖= =

朋友不能同時有兩個嗎?”她”最近都怪怪的]像今天ㄊ沒有陪我去環籃球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回教室了!!
我的意思沒有在罵你!是真的

而是我至從看”她”的爆台文章後我才知道 原來她一直很希望我理她
只不過你一直黏著我讓我實在沒有機會]

不過我很謝謝你與我分享這們多事.我還閒你太黏= =

拜託!!別再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