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6:29:40劉忙

種子

種子   詞:失落的死者   曲:夢黑羊

 

※我是一顆不起眼的種子,掉落在貧瘠的土地

瘦弱的我雖然沒有足夠的力氣去改變我的環境

但是我會一直的努力,即使只有一點養份與水滴

我都會珍惜

 

我是一顆未發芽的種子,披覆著沙土的外衣

細小的我卻是有無盡的勇氣想決定我的生命

所以我不會害怕與放棄,即使還有許多難關會來臨

我也不會嘆息

 

藍藍的天下開滿著花,有黃紅白等美麗的七彩

蝴蝶蜜蜂爭相前來,這是夢想的未來

綠綠的樹上結滿了果,有猴子小鳥各種的動物

黑色種子輕聲落下,夢醒了看著現在

 

未來  美麗的未來  現在  希望的種子依然還在

上一篇:南方的海洋

下一篇: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