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6:50:51兔子

打雷

這裡的雷,比地震還多
偶爾在閃光和轟隆聲之中,我會想起她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偶爾會想起
當夜裡的雷聲轟隆轟隆的響
我就會想起....
想起她害怕一個人的夜裡,聽到打雷聲
想起她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抱著我
像個孩子一樣需要我哄著,哄到她停下眼淚
笑笑的抱著我擁吻,並感謝我留在她的身邊





我一直以為她不會離開...




很多事,只有自己想,很多話,到最後才說


她很快樂,她很悲傷,她很迷惘
然後,她選擇了離開,帶著另一個孩子離開



而我留下了另一個孩子
迷惘、悲傷、然後釋懷



她是個好女孩,只是相遇的太晚








偶爾想起了她,在夜裡睡夢中
忽然之間的哭泣
總是會讓我心疼的抱住她
哄著親著,低聲的告訴她

我就在身邊陪著她,別害怕、別難過....


然後看著她抱著我,甜甜的睡去
我才能安心的繼續睡。




現在,我知道她過的很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她所嚮往的生活方式




這些年,我也改變了許多
一個人過的風景,也曾有人一起陪伴走過




偶爾還是會想起
但,就只是想起來而已
她的一切,在她離開後的一年
我就全部捨棄了
只有留下一些記憶
關於她,關於另一個我所疼愛的孩子






這個地方的雷聲,比地震還多




雖然偶爾會想起她
但,我已經習慣了



偶爾,聽著那雷聲,靜靜的沈默在自己的世界.....

上一篇:補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