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0:14:55兔子

聽說

他搬離了妳的世界,妳難過的無法自己....


或許我幫不上妳什麼忙,也無法像以往一樣
在妳不開心時,讓妳任性的指揮著我雲遊四海
妳難過的對著在視訊另一頭的我,發了個脾氣
我還是只能笑笑的說抱歉....




時間總會過的,妳眷戀的是什麼
其實妳自己也很清楚
而我只是妳一個無緣的過客,在那一夜
妳和我都單身的那時,卻無法在一起



原因是我,原因也是妳

現在,很多事都怨不得從前



因為我們都要往前看
留下來的,不一定是好的
離開的,也不一定是最難過的





只是,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冷眼旁觀
看著妳的淚水,其實心疼也還好
因為早就冷淡掉的感覺,也不就是如此



努力的抽離他吧!像是不曾相遇一般。

上一篇:Internet…

下一篇:補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