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28:19Nothing.

20070407

没什么。就是觉着自己很不在状态。
整个人都很浮躁。
也不晓得这是怎么了。

昨天晚上做梦。又梦到班主任了。具体什么事忘了。但着实吓的不轻。
天。

今天和某人继续冷战。
我似乎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他了。
也发现他似乎越了越不耐烦我了。
如果真的如此。
那好。我们就此分道扬镳吧。
又是一段可叹的友谊。

其实这场战争早该开始了。呵。
他不对!我确定是他不对。
我长的再怎么龌龊也不至于让你想到那什么吧。更不会至于脱口而出吧?!
对。我就是小心眼。怎么着了吧。
我就是CARE这件事。

还有。你可以不要总是活在自己的小王国小宇宙里吗?!即使你一定觉得你已经够替别人想了。但我仍然这么认为。

我曾经认为你是我除了L之外的最好的异性朋友。没想到此时。

事已至此。我无话可说。
只是希望我们之间友谊的种子还未死亡。

PS。或许这么说太严重了。但我此时就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