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10:37Nothing.

今天的事。

明天开始。离中考只有100天了。
今天已经宣过誓。签过名。
可我依然不确定我可以。
因为我实在不敢恭维自己的毅力。

晚上L发来短信。说他不爸爸找他谈话了。爸爸很失望。
自己亦很难过。还哭了。
他说他要努力。

我很欣慰他的蜕变也很理解他父亲的良苦用心。
因为我父亲也曾这般告诉我过。
他说。他和妈妈并不是不在乎我的成绩。
他希望我要努力。希望我也好成绩。
所以。我要努力。不论为了谁。什么理由。

对L来说也许这次的所谓的失恋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也说不定。
L。我的好兄弟好朋友。你要好好的。
我和他约定。我们要相互督促和努力。起码不让自己在这100天里后悔。

今天拿到了科学论文省二等奖的证书。这是我至今最高的一荣誉。
可总感觉讽刺。不知道为什么。
父母无法在身边和你分享。应该是缘由吧。
我要的很简单。只是一句简单的“我的乖女儿真出息”而已。
不知道父母是否认为我很独立。很坚强。
其实。我明白自己心里住着的一个脆弱的小纸片人。一吹就倒。
现阶段的我不想要爱情的鼓励。却实在少不了亲情的温暖。和无比的友谊。
很荣幸我的周围天天充斥着友谊。
亲情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来自我最亲爱的奶奶。以及其他知道却比较少感受到的人们。
我想。也许是我很贪心吧。
我想是的。

但是我依然要好好学习。

PS。其实打心里说。并不想换同桌。和女生同桌多少不是很好。毕竟我的性格容易和同性起矛盾。
PS2。
我在哭。只是没有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