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28:39Nothing.

不爽。

HD我TMD很不爽。
我讨厌这种氛围和气息。
讨厌大人们的酒杯和说辞。
讨厌形形色色满脸堆着虚假笑容的人。

等他们唱完生日歌。开了灯之后。
我就马上去和爸爸说。
给我钱。我要打的回家。
他问怎么了。
我说。我和你说过的。我今天晚上有事。
是那个要回去看五月天的理由。

其实。即使今天没有五的节目。
我也会回来。在哪干吗的?!
周围的人都不熟悉。而熟悉的又不在一起。

很感谢丽霞阿姨。让我和她以及她的家人坐一起。
幸好。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容身。
不会让我太过尴尬。


其实我很争气的从王府走了回来。
帮他把那10块钱给省了下来。压在茶几上。等下还他。

呵。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