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1:52:56弈觴

罪愆

 

我始終是如一的,即使沉溺在鐵鏽的風中

以鬆軟的血肉孕育

讓口舌肆虐澆灌毒蛇的汁液,卻無法覆上冷血的鱗

守著傾圮的舞台渴望停止這場拙劣的戲

卻只能在晨光中緩緩死去

輾轉酣榻的墳前,收拾碎成片段的縐褶

許多事情無法記起,許多回憶穿透邊境

悲傷與寂寞越來越豐腴

湧落的言語雜亂無序 打散夏季

我一個人在這裡 妳的問句像場驟雨

我一個人在這裡 懷念妳指尖的呼吸

我一個人在這裡 以乾枯的詞彙 練習發音


                        我在這裡
 
                             一
                             個
                             人
                 
                        我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