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50:28─═╬ 蛋☆

跟小黃遊基隆

哇哇哇 ~   今天跟小黃一早呀   就去了基隆   

還是她叫我起床呢   !!!

後來我們就坐車去啦  一大早搭上三重-基隆    

我們做最後面     整台昌上只有我們那邊有聲音  哈哈

由於不知道哪下車阿     就一直打給三巴雅   問哪下車

之後不知不覺    在歡笑中 下了車  哈哈







************************



一下車勒 就去去7-11   購物   吃東西啦

後來勒 就一直CAll他  他就到了     車著一身黃

他變胖了   看來過的真好。。。。


本來他載我們去她家 我們就想說 沒來過  就順便聊聊天  看下依環境



夭壽    超遠   差點我就暈了   他就一路說  快了  

再依下子   崊阿罵勒  一走就是半小時   終於給他到了。。。

看到他那可愛的媽媽  在樓下對我們笑著迎手   喝呵。。。。

上去後呢   我們就瘋狂聊天  玩電動 電腦   去翻她的閨房  哈




沒多久後  他哥哥就說去海邊 我就騎一台 再小黃  他哥在三巴雅

一路上警張警察  帕帕拉 =ˇ= 

就飆去海邊      阿勒  他那台好像老了  我吹到底勒 


騎不太動  喝呵。。。。。

不過很好玩優      後來呢  就到海邊了  我們就去去玩拉 可惜

沙灘那邊下雨   屁姊沒管好=ˇ=   

就去必較多青苔 納編了  一直滑倒  我忽然發現 天殺的 

跟游泳池游起來不一樣說。。。。

*****************************************************************

但是很新鮮呢 >///< 後來到了快5點了 就結束了 回他家 洗澡弄一

弄 真的很好玩拉.....

他很希望我們住那邊 不過小黃沒住 我就一定不會住呀 很怪咩

所以他 就約好禮拜日住這 會有咩咩....


就醬鬧到7點嚕 我們就給他阿兄 載去 座車那邊 回家哩...

就又等那台 沒錯三重- 基隆 呵呵

做沒很久 就到了 ...後來就 跟他也約好 禮拜日 哪等了 @@

真的很好玩 哈哈 我就說我騎車技術好的不像話 對不對阿

車神 sky又不是叫假的 哈哈 對唄 小黃....


很充實的一天 b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