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02:27E

我要給妞們 每個人都是我的最愛







著段感情裡


裡面
總是笑的特別開心




瘋阿

甚至北然到極限!





我們雖然常常打嘴砲
互相虧


更疼惜的是我們互相的笑容


最真
最北七



相處也好幾年了吧



途中
也是有吵過 哭過



還記得
那時我跟愚昧在電話裡

北幕死了

哭著哭述




記憶裡

我有一群總是陪伴我
我不開心

就逗我開心~~~




每天
總是好快樂



高中
真怕你們都飛去嫁人了~~


哈哈

尤其是陳子玲
他阿七是他阿娜搭

她的笑聲

簡直就是所向無敵!


一樓可以傳到五樓
哈哈


她好可愛
雖然平常跟我一起拉塞



曾怡婷會不會去了台北
就忘記我們


=((


著樣我會哭細哦


我會想妳
我們要去玩透透



陳芳芳
我們有共同的想法

還有20歲日本遊
我跟他很會幻想

她比我北木太多了


又常常說
她作夢都會夢到我的笑聲





死魚妹

妳平常
就只會跟我打嘴砲

雖然著樣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因為妳的北濫
整天笑死我


現在的妳
至少有我們陪伴妳


不然
願意分一點點愛給妳~~~~


沒有啦
開玩笑


我已經很愛妳了




小百合
妳好可愛

阿凱好愛妳哦~~~~~


哈哈

雖然妳平常都很節儉
跟我和陳方方式相反的

但是

我以後如果很有錢

我每天都帶你們去吃好料


胞魚
龍蝦大餐

甚是還有一大堆...





基本上


對妳們
我有好多的話說不完



雖然我們平常都一起北然


回憶更多




有妳們
我是幸福的


謝謝妞們



我愛你們



我是說真的
你們不要看我平常著個樣子



到著種感傷的情緒

我是會大哭的

=((





哈哈哈





你們懂得!
感情部是一兩天


著段感情 已經藏在我心理
有佔了一份最真時的地位




^^




對你們
我始終愛不完每的人~~~~~~


上一篇:麻將局 改天要玩通宵

下一篇:加油

小白 2008-02-22 17:45:46

齁齁
蝦米百合妹妹

我不要辣
我不要當姿姿辣> <

都你辣
你聽錯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勒
真是沒良心的


說真的
好不想跟你們大家分開

現在一想到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怕說畢典那天我不敢來了

現在在一起時間越來越少
假日又要去工作
根本沒時間相處


好不想這樣
但又不行..


但是

還是還是
好愛你們
超愛超愛你們

真捨不得> <

版主回應
我實在太有良心~~~

畢業那天
我肯定是哭死

一把鼻涕一把淚
北然


感情哪有管什麼原因
我們心在就好了


看著妳
北濫的樣子


我只能說好捨不得~~~
2008-02-26 18:25:14
曾小姐. 2008-02-21 20:44:27

還沒完的夠勒
嫁人=ˇ=

我們還要相親相愛在一起餒
噢!!!!!
哩公丟摁丟阿˙ˋˋˋ˙

我們是4隻豬耶
永遠分不開的拉

一起嗨 嗨嗨嗨
嗨不完拉拉拉拉


噢[!]

陳子玲
王亭雯
魚咩
芳芳芳
小白


我好愛你們噢=)

版主回應
當然永遠不分開~~~~

一起玩
瀟灑走一回


哈哈哈
妳跟蘇銳要走一輩子!

雖然你只價值二十五塊


我還是很愛妳的

^^
2008-02-26 18:23:01
玲XD 2008-02-21 18:04:32

我才不會飛去嫁人勒
我還要繼續玩
我還要跟你一起大笑耶

要記得
我們的感情是鐵打的
誰都破壞不了

即使高中不同了
感情還是要一樣好
當然最好是都同所高中

在一起讀一起瘋一起大笑

我愛你王婷雯!
阿哈哈 ^^

版主回應

笑不死人哦

我們好強


感情
鐵打的金門砲彈
北濫

不管到哪
都會是北濫的四妞

對呀
要一起讀

哪像我們從國小就走路去上課
哈哈

逼機樣一推

想起來
只能說美少女戰士

哈哈

我也愛妳~~~~

^^
2008-02-26 18: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