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42:38E

消 失 ≠ 噗 見 ∞ 的 愛 ”














我 們 之 間 “ 似 乎 噗 見 了 什 麼 ! ( ? )










〝 總 覺 得 ﹏ 我 們 之 間 。 只 能 用 [ 遙 遠 ] 來 形 容 ...................










「 懂 ˇ 得 讓 我 笑 " 的 人 肆 你 ╮











但 現 在 * 是 否 ( ? ) 噗 見 了 / /










但 是 我 記 得 + " 你 曾 經 跟 我 說 過 的 話 ╗










" 或 許 著 沒 什 麼 吧 ! !










你 〃 的 笑 容 ........... 是 我 " 每 一 天 都 想 看 到 的 ×










跟 你 在 一 起 的 時 候 是 多 麼 的 快 樂 ┐










跟 你 嘻 鬧 的 時 候 你 變 的 好 可 愛 .............










跟 你 聊 天 的 時 候 + " 只 想 靜 靜 的 看 著 你 ............




" ( 獨 自 擁 有 你 ) "










你 心 情 * 噗 好 時 ........ 我 " 也 可 以 當 你 的 垃 圾 桶 ! !










慢 慢 習 慣 你 的 存 在 !!











跟 你 總 是 " 有 很 多 回 憶 --------------- *











覺 得 ╝ 我 " 擁 有 的 一 切 Ω










都 [ 消 失 ] 而 ˊ 噗 見 了 .................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