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44:09張〃歐豪

又一小明之笑話

2008/01/17 21:52又一小明主角之笑話



某天,老師問小明,100+75+96=?????????????????

當然,小明一定不知道,老師希望小明回家問大人. 噹噹>>>>>噹噹

放學嚕,小明的爸媽因為是某家大醫院的主治及副主治醫師,因此他們種是要加班,(爸媽是醫師,兒子卻是小明,可悲!!),於是,小明決定問路人,(精彩的來嚕!!)首先,小明問到了一個路人,他是一名演員,一直在背台詞(台詞是=我殺人ㄌ!!我殺人ㄌ!!),他沒再理小明,小明卻以為他在和她說話.

接著,小明問到ㄌㄧ個正在選舉造勢ㄉ人,他一直喊著陳*扁!陳*扁,但小明不知是白癡還是耳背,一直以為他是在和她說話.

再來,小明依不放心,他決定再問幾個人,他問ㄉ人是一個在賣唱的,她唱著,(我在一個榕樹下-----那麼做了+++++++),哀,接下來小明是怎麼想的,跟上面一樣,我就不多說了.

最後,(終於到最後ㄌ),小明問到了一個在講電話吵架ㄉ人(本人不建議這麼做),他一直在說:[我這麼做錯了嗎?大家都想這樣!!!)小明還是以為他是在和她說話!!!

隔天,老師問小明,100+75+96=???????????,小明回答:[我殺人ㄌ!!我殺人ㄌ!!!!]老師問:[你殺ㄌ誰]小明說:[陳*扁!!陳*扁]老師問:[你在哪殺他ㄉ?]小明說:[我在一個榕樹下------那麼作ㄌ++++++++!!!]老師問:[你為什麼要殺他?]小明回答:[我這麼做錯ㄌ嗎?大家都想這要!!!!!!]老師和全班同學和全台灣的人:[...........................................................]




下一篇: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