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7:16:39ⓒⓞⓦ_ 牛

ⓒⓞⓦ_行程‵

(長頸鹿香蕉)





現在‵一般的國三生
應該都很希望能夠休息一下
喘口氣-*






但‵我們班
跟別人不依樣

我們倒很希望能夠忙依點....
= =”



我們班‵
整個走樣...









整個很誇張
五班應該都知道我們班在幹麻

天啊天啊
好想過的跟平常的國三生一樣


每天考試考的快瘋掉那樣
可是在我們班好像沒辦法這樣


考卷發的時候‵
還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老人家一枚)


我跟妳‵
從小五就認識了XD

而且還一起買一樣的衣服
哈哈‵
想到這件事我就想大笑

希望我們能夠天天再一起
(經典)



(婊子)
XD
唉唉唉‵
別生氣-*





簡易框想認識妳
(很愛吃)









我不正常了!

到了第七節
就放學了


































不用擔心!
我知道真正的臭婊子是誰!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


好心情♥烏龜 2007-11-13 21:26:26

哈哈
摁摁ˋ
不會生氣的^^
因為我知道那真正的臭婊子是誰XD
西^^ 臭婊子 他真的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