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47:45ⓒⓞⓦ_ 牛

♪小布









我悶當惹這麼多年的朋友
好像第一次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樣
開始不喜歡跟你相處的模式...


發生衝突
總是我先說sorry.....

而且要一直.......保護妳
怕妳受傷,
怕妳生氣,
怕妳難過,
怕妳不理我.
.
.
.
.
一直保護別人
也是會累的....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換個角色看看...


我累了.....
只希望妳能體諒我
可是,發現
妳好像不能體諒我耶
...
我想要一段時間跟別的朋友在一起看看...

只是...
只是...
只是...
想休息壹下而已= =


最近
妳講的笑話
越來越讓我找不到笑點...
所以我笑不出來(!)

妳也知道我不喜歡假笑
可是我不笑,你就生氣,要不然就是波我冷水...
(搞不懂妳)

沒關係....
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








上學期,
那件事
讓我一直忘不掉..



每天回家就是哭


早上
不想去學校.....
一到學校門口
就很想繞跑....
很不想見到你悶...

見到你悶只會讓我傷心+難過而已...

妳現在可以體會我的感受惹芭ˇ
體說妳很痛苦....?!

那我不就更痛苦惹?
全部的好朋友都不理我....



在操場
妳一直問我說我悶現在怎麼辦芽


我真的很不想回答.....

就順其自然芭ˇ
我真的不知道我悶該怎麼樣......









今天
玩牌的事


妳應該是看到誰有牌就跟誰玩芭ˇ
玩完
才想到要跟我玩...


♫﹍安妮﹌大牛 2006-07-29 17:28:32

小布
你不要一直....
你叫小布就小布
不要我叫大牛
你就叫小牛....

你知道我怎麼會叫大牛嗎?
其中有壹葛原因是因為
我姓劉(牛)

可是你又不叫姓劉
為什麼會叫小牛?!

(搞不懂)

♫﹍安妮﹌大牛 2006-07-28 20:01:02

小布:
嗯嗯ˋ
我等妳芭ˇ


淋濕*

朋友是這樣芽.......
感覺滿不好的= =

等妳回來噢ˇ

淋濕* 2006-07-28 16:19:40

   寶貝,,不要傷心啦 ,,
         朋友就是追樣的阿 ,,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