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05:23ⓒⓞⓦ_ 牛

♪跟魯蛋&烏龜亂晃 [ 1 ]









昨天
中午跟魯蛋&烏龜一起亂晃♦


我悶先去有戒,
然後我悶才剛過馬路
烏龜就說他奶奶在前面.....
所以我悶又過馬路= ="



到惹有戒[略]
拿東西
逛逛逛ˇ
魯蛋就看到很可愛的娃娃x4
就說生日送她那葛
可是有點貴
所以我跟烏龜只好分攤買
換我悶挑我悶的禮物☺

(魯蛋寶貝在旁邊喊腿痛)
可憐= ="
然後我悶在門口吹冷氣= ˇ =

出來有戒之後
尋找食物
(平均消費$40)
(可是我想吃冰)



所以我就一直吵說
我要吃冰冰冰冰辣ˇ

= ="
她悶就說好辣
所以我悶就去麥當當辣>ˇ<
(進了麥當當)
我要一杯漂浮奶茶
烏龜&魯蛋要冰炫風
好ˇ
點好之後
那位店員問我悶要不要加拾元
就有xx卡(忘惹)
然後魯蛋就滿大聲的說
噢ˇ不用了
我只有肆拾元(!!)

(店員狂笑)
我&烏龜也狂笑.....
真的是被魯蛋打敗耶:)




吃完我悶去德安
去拍貼*
發現有新的~
趕快去拍看看芭ˇ
拍完
感覺還不賴= ˇ =


後來我悶就回家辣
我跟魯蛋就在社巴上聊天等著回家芽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