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7:05:48ⓒⓞⓦ_ 牛

發現‧‧‧
















突然發現”







我跟曼婷








很要好‧ˇ‧






嗯嗯ˋˋ






全世界





我最愛搭惹ˇ








〔真搭〕








愛妳







小壹、貳時跟我同班’


小参、肆時炸我隔壁班







小伍、陸時又跟我同班







而且






搭家住我家附近






科科”





我家住伯爵





能助我ˇ家附近









很稀奇








嗯嗯ˋˋ














現炸





李曼炸我旁邊






說:「安妮,我好愛妳喔!!」














點點點






無言








PC 跟曼婷去宜蘭斗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