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2:05:47ⓒⓞⓦ_ 牛

交男朋友 [?!]











昨天”


    去打宝齡球


然後”


        姊姊斗朋友(男生)收


噢ˋ幫我介紹男朋友˙˙˙˙˙˙


      科科”


搭問我收有沒有男朋友   
   
          



              痾。。。。。。我沒有

搭收我幫妳介紹   

              我說噗ˊ用惹ˇ**


我可是很親純斗ˇ  〔!!〕


              搭啾ˋ收哩麥gay辣ˇ

妳臉都紅惹ˇ   〔!!〕

               摃。。。。。


敲糗斗’’


         



我覺斗

     搭把自己介紹給我還比較好ˇ


         共嘛噢介紹別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