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1:31:12翊♥

哭泣

今天

 

在學校我哭了...

 

我好無助

 

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如果當初你願意多花一點時間

 

陪在我身邊

 

我願意接受你的陪伴

 

是不是一切可以不一樣

 

可以不用換來我現在的痛苦...

 

我不是白癡

 

我當然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的是女人

 

叫我要怎樣去面對這一切

 

我承認

 

我以前的確喜歡男人

 

但是我才發現

 

到頭來我還是愛上了女人

 

而且好愛妳

 

但是...

 

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

 

我是一個我不喜歡的男人

 

他在喜歡我

 

女人

 

即使我不求妳回報我

 

只希望能讓我陪著妳

 

當你的朋友...

 

這位男人

 

我很謝謝你

 

但是你畢竟不是我的...

 

更何況

 

你也是有其他人喜歡的

 

就請你放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