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11:22本♥

體檢


       該死的
       我本性就是害羞
       我會抖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變執外勤的樣子
       中午集合的時候
       媽的 竟然站在抽血前
       整個心中很不爽
       整個就很想放鬆
       突然前任社長機掰
       波特學姊在前面 碎碎唸(笑死我不成)
       差點憋出心臟病 別害我阿

 
       後來要體檢了
       脫下我可愛的放大片 戴上粗框眼鏡
       媽的 走路都會暈 瞳孔帶習慣了
       更賤的是
       林北謀長高喇 我號稱159很久很久了噢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便輕了耶 爽死我
       後來要抽血阿 
       好死不死 我前面的人血管難找
       最後從手臂打針 感覺很痛 看到都快哭了
       還好還好 我血管並沒和我作對
       不到30秒 OK 但拔出來好痛
       

       後來阿 被留下練自治
       媽的 本來打針附近的地方變硬硬的痛痛的
       有夠 ....
       更蠢的事情是 明明千交代萬交代要記得給信
       很好笑的 我忘了
       學姊要走時有揮手 不知道對誰
       總之我一樣揮了過去 至少沒不理人 對吧
       不過揮錯就好笑喇





       其實小班人很好
       我認識一個和我做1路公車的學姊
       他人也很好 商二甲的噢
 






       

  
       
我是瑜♥ 2007-09-12 19:50:48

=ˇ=

哈哈哈
你說硬硬的
是因為你看到某人興奮了嗎?

=))

版主回應
你很髒耶
想到哪了阿=ˇ=
2007-09-12 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