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2:34:37毛BABY

妳又逃家了

今天你逃家了..........
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連說都不跟我說
我很擔心你但你好像不把那一切當作一回事
我想盡辦法要找妳
但這ㄍ世界太大了..........我找不到你
就這樣我搞到了半夜2點多才回家
我全都是為了要找妳
沒想到半路上遇到你妳假裝不認識我
而我跟了過去
發現你給一個男生載
你抱著她.............我叫你回我家你說你不要
妳要跟他在一起
那時我大聲的對你說出了分手了
妳好像也不當一回事
看來我們的愛情是建再遊戲之間
我們彼此把對雙的愛當作是一種遊戲
當這場遊戲結束之後我才赫然發現原來遊戲和現實時不能混為一談的
妳還沉溺在遊戲中
而我逃脫了虛幻的世界努力尋找你的蹤影
而我只是再擬遊戲中的一個配角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