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6:01:50♥ 親愛的 ,, *

對不起 .. 愛慘了你

說到底 ...

我連愛人的資格都沒有 /

或許我不該這麼自私留著你陪我一起痛苦 /

也許我當初該堅持著 / 現在兩個人也不會痛苦 /

我依然不夠成熟 / 依然不夠愛人

現在的我無用 ... 也許我什麼也做不好

自私的我拖著情人下水 / 也許我的自私造就太多的痛苦 /

當發現漸漸喜歡上 / 我忘了理智 ..

我又一次跌落自己的圈套 /

 

 

對不起 .. 我不想再害你 ..

我是個零分女孩 .. 從來不該在你生命中出現 ..

花朵凋零 .. 至少他璀璨過 ..

 

上一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