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2:05:07RITA

我對你的心情、就是你對他的心情。 一樣心痛!

 

此刻、你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因為你正體會我面對你時的那種苦境、我愛你 多深我已經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就像我現在、你跟說你的心情。

對我來說、是心痛到無法言語

陣陣的抽痛、感受特別明顯

你的苦、你的痛、我通通感受到。

但是你會懂我嘛?

朋友是我們永遠、也是最好的距離

我也好煩、但是我好快樂

我對你、你對她 最後我們得到的一樣是心痛。

就算我想了許許多多不切實際、或是我改變了什麼。

唯一不變就是我愛你的心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你明白我對你有多深得感受

或許、就是離別的時候也或則是永別!

要到哪時候、才能停止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