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03:53:04小黑

聽我說

 

 

像一個漏斗

全世界都圍繞著向我傾倒

像一個漩渦

我跟著世界在崩毀旋轉

 

 

外面的人都只是雜音

一開始的在意也只能讓我傷心一下

重要的是

在嘆氣的自己已經放棄呼吸新鮮的空氣

是不是

 

 

像一個陀螺

邊轉著卻想要停止

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

是在逃避還是本來就不是

 

 

像一個風箏

隨著風很忙碌的被吹著跑

 

 

它是想要掉下來的

不知道在奔忙甚麼

綠油油的草地和肥滋滋的花

一定很舒服

 

 

不能一心二用

聽方向感打網誌

邊聊天邊遊戲

邊背著很重

還想要伸手抓住甚麼

不行 早該了解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會堅持

因為都是我的

放棄不是我的作風

咬著牙哭泣也要走過

 

 

所以我還是很想你

像在這個時刻

你看不到的地方

你喜歡的歌裡

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