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02:06:21小黑

逃避

 

 

 

每當遇到了瓶頸

因為思考好累

因為勇敢好痛苦

所以總是放任自己保持原狀

 

 

 

 

 

好多事要做

莫名的任性想要偷閒

根本就是想逃避

到最後一刻

就算有機會也早就被消磨光光

不得不嘆氣了

 

 

 

 

 

知道要放棄才能成長

知道要勇敢才會蛻變

但怎麼還是念舊

想要保持原狀呢

似乎已經習慣了憂傷的自己

覺得這樣悲情就是我

 

 

 

 

 

但或許

我的本性,我註定不該悲情啊

也許我只是被自己騙了

自己騙自己

是只有自己才能發現的

 

 

 

 

 

我只是在逃避

我只是不想接受現實

 

我不知道

誰來告訴我是不是

 

 

 

 

 

 

 

 

 

 

 

希望我一直逃一直逃

到最後

就真的能逃開了

不管結局是甚麼

 

 

 

 

 

 

 

 

 

上一篇:_

下一篇: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