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3:03:48小黑

給長不大的小孩

 

 

 

長不大的小孩

該睡覺該起床該念書瞜

 

都知道該做甚麼

但就是像小孩一樣在床上滾

 

 

 

 

 

夢想有被現實沖刷的矛盾

我還是覺得有夢最美

是你也知道

再繼續呆坐著

甚麼也做不了

不是喜不喜歡做夢的問題

 

 

 

 

 

 

 

 

 

 

 

我也喜歡做夢我也不想長大

但好像

長大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因為長大才能完成我的夢想

長大才能守護我想守護的人:)

那些不切實際的夢

就是要靠汗水和長大的態度來實現的!!

哈哈是不是也只有小孩子會相信這樣的話

 

不過這時就要說啦

如果這是你們所謂的長不大

那我寧願一輩子都不長大!

哈哈!!爽啦

 

 

 

 

 

 

 

 

 

 

 

all I have to do is

保持初衷

提醒自己

雖然偶爾可能會忘記哈哈

但擁有再拾起的勇氣

我就覺得很棒了!!

最重要的就是我最常說的

要相信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站在敵人那邊

你的世界當然會崩落啊!!!

 

 

 

 

 

 

 

 

 

 

 

不想長大的部分就不要長大

長大一部分也是成長!!也是大人!!

最重要的就是剛剛說過啦

相信自己!!!

加油啊~~~~

我們一起長大!!

 

 

 

要媽媽拔網路線的孩子~晚安摟

 

 

 

 

 

 

 

 

 

 

 

 

 

 

 

 

 

 

上一篇:紅星

下一篇:I need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