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6:52:17小黑

mature mix

哼哼

真是非常的給它有夠悶

剛剛考計網

用非常高速的速度寫完考卷

(不知該開心還該難過...題目跟考古題好像歐^^

............可是ㄍㄊㄇ的哈哈不會的還是不會哈哈哈

笑屁=         =)

因為今天是資管系的成果發表

可惡我考試就一直想說

“我好想看歐~~~~歐歐歐歐歐~~~~~~~快寫完阿!!”

結果好不容易3點半衝過去

喵的勒 已經在收東西了!!

哭哭 B板上明明寫四點

哎優好吧 人家是閉幕整個四點結束

是我自己傻傻以為展到四點...T^T

哭哭 好想看歐

嗚嗚~~~~T^T

如果考試又考不好阿不就得不償失了ㄇㄇㄇ?!

歐...哭哭啦

 

 

 

 

 

 

 

 

 

 

 

 

最近寢室真的是非常的歡樂

神奇寶貝寢

黒黑大隻的卡比喵

粉紅色微笑吉利面

口愛的波克臻

很秋的ㄇㄨㄚˇ丘

哼哼

我絕對不是叫迷唇黑!!

我以後會親我男人也不要親妳們XD

 

 

 

一起變胖寢要不要喝五十嵐

一起減肥寢下雨走樓梯從3樓到14樓

腦腦寢打來打去亂叫親來親去(咦?XD)

哈哈 真歡樂好好玩~

還好有妳們:)

 

 

 

禮拜天去東區蘋果工坊吃飽飽

哈哈

我穿的超成熟

大衣+高跟靴

挖哈哈

結果回到宿舍腳超痛

腿軟 還起水泡T^T

真的覺得女人很偉大

為了愛美 (為了男人O.O?)

再痛再冷都忍的住(拇指!!

 

 

 

 

 

 

 

 

 

 

 

 

禮拜一到NVIDIA參訪

哎優 其實我一看到女主持人就被她迷倒了

完全是我想要變成的型

比起在旁邊拿摸彩箱的小姐~

也許女主持人沒她可愛

穿的沒她好看

但女主持人 當她一走出來

就散發出了一種氣勢

而當她講話時 也應證了她的氣勢

非常的 女強人的fu!!

 

 

 

其實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會成為那種角色

不只我 我們家都這麼認為

我現在也相信著

不是說 我多臭屁自以為什麼的

畢竟我現在一點也沒有那種跡象

一咪咪都沒有

而是 一種期待吧

家人對我的期待

我自己對我的期待

讓我不得不變成那種角色

不得不 也一定要

我相信我可以

我一點也沒有懷疑:)

 

 

 

 

 

 

 

 

 

 

 

 

本來就很會思考的我

(爸爸說我是愛鑽牛角尖

(阿姨說我想太多

(哎優 我就是非常的會想!!

(呵呵 只是都不知道在想什麼ㄎㄎ“

最近又開始想了

其實這也是很久以前就開始思考了吧

所謂的成熟

到底是什麼呢?

 

 

 

我覺得自己好幼稚像小孩子

別人好像也覺得我很幼稚像小孩子

我好想變成熟

到底到底 成熟是什麼呢?

 

 

 

 

 

成熟好像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

成熟好像是穿著套裝短裙高跟鞋度度度

成熟好像是不說廢話一開口就是非常的有哲理有意義

成熟好像是染著咖啡色的大捲頭髮戴耳環淡淡的妝

不苟言笑可以用眼神殺死人的高挑美女

成熟成熟成熟

 

我不會穿高跟鞋也不常穿襯衫

我常常講廢話還亂叫亂笑亂打人

我沒染法我直法短髮沒耳洞不常化妝一畫也有點怪眼線是不是太黑

我點眼睛笑起來瞇成ㄧ條線要電人也瞄不準

成熟成熟成熟???

 

 

 

 

 

我想我知道

什麼是成熟

只是 我要先把自己推倒

黑 我不想打妳

妳快逃吧

 

 

 

 

 

 

 

 

 

 

 

 

哈哈好多好雜的東西喔

真的是大雜燴文章

 

.....................................................................................to be continuted


上一篇:meaningless

下一篇:天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