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3:55:38小叮噹~

1ㄍ月又14天..

今天..星期3..課算OK..班會..ㄑ打球..

軍訓..看影片...超輕鬆..我看我ㄇ教官應該是全校最好ㄉ

再來就比較濫..數學..電子學...我看我電子學..

一定注定背當ㄅ..我都聽不懂= = ...

我今天要重休...我跟阿豹..小花..先ㄑ吃飯...

之後就要回ㄑ重休..結果..︿︿..今天黑板上寫..休課一天

挖ㄝㄝ..超爽ㄉ拉...心裡大喊..SONG..

哈哈..之後阿豹 3媽..就說我們來連魔獸..

河馬跟蒙古..在麥當勞等我跟糙俗辣...然後...

ㄑ網咖連拉︿︿..超HIGHㄉ一天...開心..回家..

回家還是..開電腦..MSN..挖哈哈..她在︿︿..

叮咚她...開始聊︿︿..她說她在幫朋友牽紅線..呵呵

說她朋友很搞笑= = ..然後ㄋ..還說..明天要唱歌比賽

= =我問她有沒有參加..怎ㄇ不參加ㄋ..呵呵..

還沒聽過她唱歌︿︿...希望她 可以唱給我聽︿︿...

呵呵..反正今天就是大開心...之後他說..他今天

要早點回家..補眠..可能太辛苦ㄌ..太累...

別累壞拉..@@..就叫她早點睡..晚安嚕..!!

1ㄍ月又14天惹...(44天)...加油!!

pic cg圖...虛脫提共家族..裡面都很可iㄉ圖..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