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0:28:18小叮噹~

1ㄍ月又13天...

今天是星期2...今天的課都很費神..數學..電子學..

電工機械..只有︿︿..英文最不費神拉..我都很認真聽課

哈哈..昨天英文單字還被很晚..還好今天考75..

真是太棒拉︿︿..還有3年級都ㄑ畢旅ㄌ..學校特別ㄉ安靜

呵呵..感覺真不習慣...

放學..就跟河馬 蒙古 糙俗辣..ㄑ超大螢幕網咖跟3媽們

連3國...我們今天輸ㄌ...@@ 再接再厲︿︿..

趕快回家...開電腦...開msn..她沒上..

這是我每天回家ㄉ動作...然後我就先打國文報告..等她上

我9點多才看到她上..可是我8點多有ㄑ看電視..所以

不之時啥她上ㄉ...然後就開始聊拉...她說她很雖..

她ㄉ素描筆不見ㄌ 而且才用2次= = ..

聊惹一些..之後還是要每天她必備要畫畫ㄉ工作...

她說她有1ㄍ已經畫ㄌ4次ㄌ...畫道睡著..真是豬頭..

每次都畫錯..還真難...

= =起來再努力畫圖..我就先ㄑ看我i黑澀會..

看完..她也都差不多畫好ㄌ..就又聊惹一下..

之後要回家睡覺ㄌ..谷奈︿︿..辛苦妳惹...

一ㄍ月又13天...(43天)..加油!!

pic 可愛滴圖....

報告完畢...........................